森林长评——终于等到你

有人给我写长评!!啊啊!激动!感谢长评(泪。

我写人的时候会把阴暗面和光明面混杂在一起,人有勇敢就必有懦弱,所以他会有骄傲有快乐有荣耀有坚决有愤怒有痛苦有自卑有邪恶或自私的想法,因为人类就是这样,美化一个人会让他变成神,而七情六欲地看待一个人会让他完整,也像一个真正的个体。港真这篇我写的很快也很随意,感谢你喜欢,感谢你有感触。当你有感触于一个文里的人物,你一定是个心思柔软的人类,你理应有能力感应万物(谢谢你❤)

今天森林更新了吗:

第一次写长评,文笔不好,希望太太不要嫌弃呀
 @码字员073 
真的舍不得森林就这么完结了,但愿会有甜甜的番外呀(つд⊂)
看到完结了我松了一口气,博儿终于等到了他想要的真心,又有点儿不甘心,后续呢?他们错过了这么久,怎么弥补错过的时光呢?
单纯读后感,因为我不是搞文学工作的,也不太会分析人物性格,剧情走向,只能说作为众多读者中的一个,说一说森林带给我的触动。萌哪个CP我都是从来不写故事的,平常要写什么东西,基本上是写自己的经历,从自己的经历出发,最多只能感动自己,所以我一直都觉得一个好故事首先得能够感动他人,能够触动读者的灵魂。森林是不是一个好故事呢?个人认为是的,至少,有那么几章让我在夜深的时候泪流满面。可能人设不全让我喜欢,比如邱,但是作者的文字大概有魔力,虽然我不喜欢这个设定,但在这里却不觉得突兀,不会觉得读不下去,这一点,和作者的文笔有很大的关系。咳咳,人物这一块我实在不擅长。只能说,人物性格个人觉得不是最贴切的,当然,我是说和我心中的他们相比。(这不是批评只是个人的感觉,希望太太不要生气_(:зゝ∠)_)
森林中最触动我的是情感的描写,这大概是因为我也有过失败的暗恋经历吧,爱到卑微,爱到自轻自贱,因为他觉得自己就像不起眼的灰尘,送个礼物也要纠结半天,生怕他不喜欢,怕他嫌弃自己的手工,怕他知道自己的心意,更怕他永远不知道。爱着他的时候总觉得他是光芒万丈的神,觉得自己哪哪也配不上。这一颗真心都在岁月里磨旧了。他们两个,一个不敢说,一个不能说。一场情事中,他委屈地说“我都吊死在你这棵树上了”,他说“你可别玩儿我啊”,这两个人啊,太爱对方,才会有这么多的小心翼翼,才会有这么多的战战兢兢。好在最后,终于落叶归根。
 短时间内不敢回过头去看森林,如果我像博儿这么深爱过一个人,那曾经的时光也许就像裹着糖的刀子吧,不敢回看,怕自己再没有勇气往前走下去,又不能忘,这颗心始终吊在他身上,硬生生在这岁月的刀上嚼出一点甜味儿。好在岁月终究是宽容的,其实他这么可爱,这么多人爱他关心他,但是只有他愿意为他堵上性命,只要一句保证“你一定得对他好”。
好在他最后等到了他。真好。
(*˘︶˘*).。.:*♡谢谢森林的作者
期待出新作😘😘😘😘

评论 ( 23 )
热度 ( 72 )

© 码字员073 | Powered by LOFTER